达州市政协知情明政通报会为“寻求最大公约数”搭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林东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中国网讯 “新增11处公交站台,90辆公交车,缩短发车间隔,减少候车时间……” 近日,在四川省达州市政协知情明政通报会上,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公交线路调整做了详细通报介绍。社情民意第一时间“送达”,达州市政协委员们纷纷叫好,知情明政通报会为“寻求最大公约数”搭建了平台。

委员们认为,知情明政对于有的放矢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具有重要意义。李英委员当场表示:“对公交线路线路调整等工作,我将通过微信等载体,协助做好宣传疏导工作。”

知情明政通报会不仅委员点赞,达州市扶贫移民局负责人也认为,知情明政通报会为部门宣传自身工作,搭建了平台。

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梅在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以及微信、微博、微视频以及客户端等新媒体,举办永不落幕的知情明政通报会。”

据了解,从2011年起,达州市政协每次全会前都要召开知情明政通报会,邀请市级相关部门就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通报,促进委员更好履职建言,至今已举办8次。 (四川达州市政协 孙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