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1-05 08:47:5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磊 | 责任编辑: 王静

河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4日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河南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政协工作的部署,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