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协委员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04 10:05:22 | 来源: 邯郸日报 | 作者: 王英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王英)2017年12月29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李明朝、曹淑霞,秘书长张晓中及部分农业界政协委员,赴肥乡区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委员一行实地考察了肥乡区特色林果基地、康惠百花园、三江农业、康源种植等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围绕做大做强农业园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与有关部门交流意见、深入探讨。

王进江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心,瞄准目标,抢抓机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振兴做出积极贡献;要多措并举地推进现代农业园区的大力发展,确立主导产业,形成规模经营,创新农业新业态,以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带动农业、农村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