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政协常委监督视察园林、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40:39 |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 作者: 黄 山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港口讯(记者 黄 山)  12月28日,广西防城港市政协组织常委视察团,就“围绕‘三大攻坚’,助推民生事业发展”以及“围绕‘七城同创’,助推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开展监督视察活动。

活动以实地视察的形式进行。当天,视察团先后实地视察了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政公厕项目以及北部湾高中项目。在项目现场,视察团分别听取了市卫计、环保、市政、教育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已经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意见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其间,视察团还了解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视察团要求,要从我市深入实施“八大教育攻坚工程”和“五大卫生攻坚计划”出发,切实解决好教育卫生资源配置不均、优质教育资源与公共卫生资源相对不足等问题,建成较为完备的现代化教育体系和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争取教育卫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要从我市优化城市绿地布局、加强园林绿化管理、加强绿地建设管控等方面出发,努力实施“五个一批”工程,实施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市政设施建设工程、社会保障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

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林兴、庞章辉、雷璧翠、陈为民,秘书长郑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