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会议部署改进机关作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1月2日,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会议部署“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专题教育活动。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出席会议。 

    

    

    

    蒋作君对2017年中央机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17年致公党中央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强化政治纪律,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政治交接,按照万钢主席的要求,致公党中央机关决定在1月开展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专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巩固政治交接成果。


    蒋作君强调,在专题教育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12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对照“八项规定”要求,根据七个有之查摆自身问题,杜绝庸、懒、散、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特别是政治把握能力。


    蒋作君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对这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积极参加专题教育活动,认真撰写学习体会,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实将自身摆进去,确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1月下旬,各部门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集体学习交流,梳理问题、查找差距、总结经验、建立机制,达到统一思想、增强素质、凝聚力量的目的,为致公党履职提供有力支撑。


    办公厅人事处还通报了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有关事宜。


    致公党中央机关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