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省委赴江口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20:23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廖瑾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贵州省委赴江口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农工党贵州省委赴江口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农工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蒙爱军一行到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农工党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荣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剑,县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江口支部主委王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太平镇三沛塘村实地考察了茶叶基地、冷水鱼水产养殖项目和生态蜂蜜养殖项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沛塘村基本情况、资源及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该村如何发展进行了座谈。

蒙爱军表示,农工党贵州省委将结合三沛塘村实际,理清帮扶计划,发挥党派资源优势,在阵地建设、环卫设施改善、产业发展等方面为三沛塘村争取支持,助力三沛塘村如期脱贫。

杨剑对农工党贵州省委赴江口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表示感谢,希望农工党贵州省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江口经济发展。一是三沛塘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更加务实的工作,围绕本村特色,抓住农工党省委帮扶机遇,积极谋划,将乡村做美做好;二是建议农工党贵州省委领导具体帮扶该村3-5户贫困户,帮助贫困户如期脱贫;三是希望农工党贵州省委发挥资源优势,为三沛塘村寻找适合发展的项目,使三沛塘村在短期内有大改观,在三沛塘村画一个最大的同心圆。(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