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天津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38:46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2017年12月29日,民进天津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民进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民进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历史使命,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2018年,民进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同心同行,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