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山西省晋城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33:46 | 来源: 民革中央网站 | 作者: 成丽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2月15日,民革山西省晋城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晋城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光善在晋城市党外人士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进行了“拥戴核心 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交流总结。

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原云要求,全市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加强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围绕晋城市中心工作,结合晋城市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意倾听群众呼声,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聚焦解决实际问题,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扎实做好。注重在社会服务创新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对阳城县桑蚕传统企业帮扶工作。

会议通报了民革晋城市委会各支部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情况,各支部就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