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区政协本月6日至8日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3 11:0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本月6日至8日召开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张成伟)2017年12月22日,天津市和平区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六次常委会议。和平区政协主席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赵昔涛、张素华、于长水、郑育民、汤欣、马启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十四届政协第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通报了委员履职总结交流情况;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与服务实施办法(试行)》、《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和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6日至8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和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和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中共和平区委书记讲话;列席天津市和平区第十七次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大会发言;报告提案征集情况;通过大会相关决议。

徐军讲话指出,一年来,区十四届政协常委会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实现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完善工作机制,自觉接受区委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发挥委员优势,履职为民。圆满完成了区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徐军就做好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周密组织委员出席大会,保证较高出勤率;二是高质量准备大会发言;三是认真抓好提案征集工作。区政协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的组织工作,把“精、细、实”贯穿整个会议筹备召开的全过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