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西玉林政协同乡联谊会参访团到贺州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55:47 | 来源: 贺州电视台 | 作者: 李泉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近日,香港广西玉林政协同乡联谊会参访团一行80人来到贺州参观考察。参访团先后来到贺州市南乡西溪温泉、临贺故城、贺州学院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纷纷表示贺州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空气质量,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民族风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香港广西玉林市政协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璇樑说:“这里是空气很好的,还有民族文化古迹,我们从香港是没有看到的,还有山水也是很好的。”

参访过程中,参访团成员都表示,深刻感受到贺州的发展潜力和地域优势,希望与贺州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两地经济、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回到香港后,会向更多人推介贺州,宣传贺州文化特色,努力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贺州电视台记者 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