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12月25日,民盟北京市委组织召开2017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医卫、法制等领域的15名民盟盟员专家参加本次座谈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主持座谈会。

程红表示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是民盟北京市委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紧,要求高。民盟北京市委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基于平时的深入调研,选准切入点,向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针对性、前瞻性的建议。

与会专家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对北京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专家通过不同专业角度在报告中找问题、找漏洞、找差距,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如:“四个中心”建设、非首都功能疏解、社会治理的法制化和精细化管理、北京三大文化带建设,经济、教育、文化、生态、民生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民盟市委原副主委姚飞参加会议。参会专家包括申金升、钟祖荣、毛轩、施光海、安林、殷培红、韩琦燕、于静、阚存一、何裕建、王昌海、吴镝鸣、李娜、葛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