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信州区政协开展政协委员送文化进园区义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2 08:48:22 | 来源: 大江网 | 作者: 李祖彪、童淑倩 | 责任编辑: 付文一


政协情,连园区;工业强,信州兴。12月27日,上饶信州区政协开展主题为“画好同心圆 共筑强工梦”的政协委员送文化进园区义演活动,走进信州区朝阳产业园演出,为产业园的工人与群众们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园区内300余名企业员工及周边村民争相观看。区委书记王其中,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心田,区委副书记王兆强,区政协主席程茹等出席。

此次政协委员送文化进园区义演活动,是区政协“喜迎十九大、委员在行为”义工、义捐、义诊、义讲、义演系列履职为民活动“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舞台上演出火热,现场不断爆发出观众们的欢呼声。演出从舞蹈《我的中国梦》开始,委员们奉献了独唱《千里寻你》,京剧《梨花颂》,情景诗报告《桥梁》,舞蹈《草原的月亮》和产业园所在地盘石村民表演的广场舞《神州舞起来》等精彩节目。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加强与工友和群众的交流互动,演出还穿插了两轮十九大知识抢答互动环节,并为答对题目的观众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观众踊跃抢答、积极互动,场面十分火热。

区政协主席程茹在演出开始前作了致辞。她说,工业园区是实现信州工业经济大发展的重要平台,承载着工业振兴的梦想与希望。“画好同心圆,共筑强工梦”,也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共同的心愿。程茹希望,义演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的工业兴区共识,促进产城融合发展;能为园区的朋友们在繁忙紧张的生产工作之余,带来一份开心与愉悦;能进一步激发全体工友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为主攻工业,五年决战三百亿,实现“工业兴区”战略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