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妇联组织女创业者外出考察“取经”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7-08-15 08:52 | 来源: 中国宁陕网 | 作者: 县妇联 | 责任编辑: 付文一

  为扎实推动全县“巾帼脱贫行动”深入开展,不断拓宽女创业者的视野,加强女创业者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女创业者的创业能力。近日,宁陕县妇联主席钱秀带领宁陕县青华培训学校、新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前往安康市、石泉、平利、旬阳、岚皋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来到石泉县正兴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安康市康嫂家政公司,平利县药妇沟创业小镇、喜洋洋家政公司、电商孵化中心、女子创业协会,旬阳县爱君家政有限公司、岚皋西坡“社区工厂”妇女创业孵化基地、阳关妈咪宝贝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天向上托管中心等地考察学习。  通过现场参观阵地、听取讲解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虽然考察时间短暂,但是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参观、仔细了解,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都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对今后自己在创业中如何发展创新,引进新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变“心动”为行动,因地制宜开拓新的发展领域,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争取让自己的学校、合作社规模再上新台阶。同时,要积极发挥“传播器”的作用,将先进经验做法传播出去,引领带动更多姐妹们走上创业致富之路。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