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妇联召开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17-08-11 08:42:38 | 来源: 中国妇女报 | 作者: 姚改改 | 责任编辑: 付文一

8月8日至9日,浙江省妇联常委扩大会议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会(以下简称“读书会”)在嘉兴召开,旨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妇联工作新要求、新形势、新任务。

浙江省妇联主席王文娟指出,妇联工作要观大势,准确把握国情党情省情妇情的新变化;要明大局,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找准妇联工作的发力点;要谋大事,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妇联工作上新台阶。

“读书会”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学促思,以学促干,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妇联工作更进一步、妇女发展更快一步。围绕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的“六个浙江”建设,努力谱写巾帼篇章。

据了解,浙江省妇联班子成员、常委,各市、县(市、区)妇联主席等均参会。11个市妇联主席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利用晚上时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谈体会、提建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