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走进延安 感受南泥湾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7-07-11 17: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延安7月11日讯(记者 秦金月)“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伴随着这熟悉的旋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9站来到了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活动嘉宾参观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

在活动“对话河长”环节,陕西省延安市市委常委、宝塔区党委书记刘景堂接受专访,介绍了黄河的支流云岩河的保护和治理情况,以及“河长制”在当地的落实情况。参与活动的嘉宾们现场合唱《南泥湾》,大家纷纷表示,在南泥湾又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随后,嘉宾们赶赴南泥湾水库取水,留存纪念。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来到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参加活动的党政领导、政协委员共同启动本次直播。

陕西省延安市市委常委、宝塔区党委书记刘景堂接受专访。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专题:

1  2  3  4  5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