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在壶口瀑布激情呈现

发布时间: 2017-07-10 1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临汾7月10日讯(记者 秦金月)今天下午,“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 第8站抵达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在壶口瀑布前进行现场直播。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全国政协委员王树理,天津市政协委员祝宝钟在壶口瀑布与网友分享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民族最危难如何团结一致抵抗外地侵略?《黄河大合唱》创作的历史背景、壶口瀑布凝聚着怎样的的黄河精神和黄河文化?

中国农业银行吉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学军介绍了通过提供银行贷款,帮扶中市村果农苹果产业发展的事迹。

在壮观的壶口瀑布前,直播组偶遇来此参观的北京市房山中学同学,参与直播的嘉宾与北京房山中学的同学一起放声歌唱《黄河大合唱》。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母亲河的了解更加深刻了。

直播中壶口瀑布的壮美景色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短短66分钟的直播,有25.6万人观看了本次直播活动。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来到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瀑布,参与的嘉宾共同翻牌启动本次直播。

全国政协委员王树理(左)、天津市政协委员祝宝钟(中)在壶口瀑布旁接受采访


中国网政协频道主编张宁锐在直播中向和广大网友们介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发起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的初衷和意义。

1  2  3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