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参加深圳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1-14 13: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韩云佳

中国网讯 据深圳政协网站消息,“工作抓得非常实、很受鼓舞”,“重点突出、充满创新”,“内容实、目标清、方向明”。1月11日下午,出席深圳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对深圳市政协1年来各项工作以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秘书长赵燕民参加了第一小组中共、深圳市特邀界别的讨论;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黎军、王大平分别参加相关小组的讨论。

 

“立法协商是我们2016年的重大亮点,应该好好总结”“建议围绕政府重大决策、重大创新的效果评估开展调研和协商”“(强区放权)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后,还应该进行重点聚焦,形成比较有分量的案例”“民主监督可以作为政协工作的一个牛鼻子工程” ……对于2017年的政协工作,委员们纷纷建言。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市政协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取得,是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晶和成果”,戴北方对市政协全体委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

 

他表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协商民主和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相信人民政协的地位会越来越凸显,人民政协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政协组织重任在肩、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更好发挥作用。戴北方表示,“政协工作在委员,政协工作靠委员”,希望全体市政协委员切实承担委员职责,更好发挥委员作用,共同把2017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做好,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