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政协TO深圳人:你有一封情书未拆封

发布时间: 2017-01-14 13:26 |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作者: 张玲 | 责任编辑: 韩云佳

1月11日 ,深圳市政协7个专门委员会为深圳市民发了一封情真意切的告白书,你收到了没有?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张玲)1月11日,深圳市政协7个专门委员会为深圳市民发了一封情真意切的告白书,你收到了没有?告白书的文字是温暖的情和不变的关怀,值得每个深圳人打开来看。

深圳市政协的7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是提案委、经济委、人资环委、科教卫体委、社法民宗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在这封告白书里,我们可以看到过去一年他们做了什么,他们的工作重点是什么,初衷是什么。现在,深圳新闻网记者将告白书的每一页都打开,存底,一一展示。

告白书怎么看,用手机关注“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看到《一封来自专委会的告白情书》,快点开来看吧。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