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召开第五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05 10:02:4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6年12月30日,天津市政协召开第五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和议程(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李文喜、王治平、朱丽萍、田惠光、陈永川、黎昌晋,市政协党组成员薛进文出席。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就有关事项作说明。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1月5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次会议、活动主持人、报告(讲话)人名单,会议分组办法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天津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计划(草案),书面审议了市政协各专委会外出学习考察情况报告、市政协2016年度委员学习培训情况报告和各专委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