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明年1月5日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20:35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28日,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召开省政协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于2017年1月5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半天。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艾文礼、崔江水、曹素华、边发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和议程、日程,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听取了会务筹备情况和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付志方指出,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激发干劲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和参加单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落实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坚决防止和杜绝非组织活动、拉票贿选等行为,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选举圆满成功。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省第九次党代会为标杆,发扬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