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铧出席第二届横琴新区发展咨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46 | 来源: 南方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6日上午,第二届横琴新区发展咨询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横琴新区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何厚铧,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蔡鄂生、雷于蓝、刘韵洁、饶子和、刘斌、汪一洋、李钢、王伟、苏泽光、叶俊英、贺定一、许照中等13位咨询委员出席会议,珠海市市长郑人豪主持会议。

何厚铧强调,下一阶段,横琴应牢记使命,努力奋进,以“四基”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横琴新区及横琴自贸片区的开发建设进程和深化粤港澳深度合作:一是继续坚守与港澳合作的政治基石,增进扩大共识,打造更加紧密更具深度的命运共同体;二是紧紧围绕深化改革的创新基调,丰富合作内涵,构建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三是立足扩大开放的战略基点,突出合作重点,全力配合澳门“一中心一平台”建设;四是提升高端产业的发展基础,做强合作园区,打造新兴产业高地。

第二届横琴新区咨委会由来自国内外的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共26人组成。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