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政协党组举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6-12-02 09:32:48 | 来源: 山西日报 | 作者: 赵向南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薛延忠主持会议

11月29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朱先奇,党组成员李悦娥、张璞、阎根生出席,副主席刘滇生、张友君和机关党组成员、各支部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围绕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奉献政协事业进行了学习交流。张璞、阎根生等同志作重点发言。

薛延忠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也是政协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范。政协党员和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就要牢记使命职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主题,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广聚智慧和力量;就要倾力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部署,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转型综改、创新驱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等重点认真履行职能、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致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事业;就要坚持务实创新,始终保持工作激情,坚持进取作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以优良的作风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层次和水平,努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