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副主席马培华同湖北民建会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马培华(右三)副主席同民建湖北省委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网讯 据湖北政协网站消息,11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在参加2016中国长江论坛有关议题后,在驻地同民建湖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大家对民建章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主持座谈会。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卞小俊,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周汉生、张文彤、宋君慧,省委会企业委员会主任陈紫兵,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孙先明、常务副主任耿志宏,民建武汉市委理论学习委员会主任邓超华,民建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姚从升,民建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凤友,民建黄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波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跃进主委代表民建湖北省委会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市州换届、精准扶贫、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省委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湖北民建贯彻落实会中央部署的民建章程修改工作,建议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地对章程进行修改,充实完善对民建历史、政治纲领、会员权利和义务等章节的表述。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表了对会章修改的建议。

马培华副主席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不时地同大家互动交流,释疑解惑,共同探讨。马培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民建湖北省委会的各项工作,指出湖北民建有着光辉的历史和很好的传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治国理政上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继承民建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地保持民建的特色和优势;要深入研究民建在新世纪的工作特点,与时俱进地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马培华副主席高兴地同大家合影留念。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