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阜阳市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3-11 10:32:0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在峰 | 责任编辑: 韩云佳
为庆祝第“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民盟阜阳市委、民盟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民盟阜阳市委主委干阜生、副主委田霈、部分支部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余位女盟员参加活动。讲座由民盟市委委员、妇委会主任李雪松主持。民盟阜阳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干阜生主讲了中老年人骨质疏松的症状体征、预防护理、病理病因、检查诊断、药物治疗、食品保健等方面的内容,消除不必要的顾虑和恐惧,提高预防骨质疏松的能力,营造幸福生活。讲座紧密结合骨质疏松的常见病例,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深入细致,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多了解。讲座还接受了现场女盟员的健康咨询,为女盟员朋友们送上一份节日的健康知识大餐,深受女盟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