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政协实现全天候提案线索网上征集

发布时间: 2016-01-06 17:15:4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一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北京平谷区政协实现全天候提案线索网上征集

本报讯北京市政协平谷区四届五次会议30日闭幕。本次会议委员提交提案172件,经提案委员会初审,立案155件。其中,城建环保类提案59件,占38.1%;经科农林类提案39件,占25.1%;社法民宗类提案35件,占22.6%;教文卫体类提案22件,占14.2%。

据了解,上一年度平谷区政协会议共立案提案111件,分别交由38个承办单位办理,已全部办复,办复率保持100%。在传统征集、审查、督办的过程中,平谷区政协积极运用新媒体,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号,加强与委员和市民的沟通,实现全天候提案线索网上征集。还在平谷区政协网站开设的“晒提案内容”、“亮答复意见”平台,向委员和市民及时公开提案落实情况。(张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