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考察波司登、梦兰集团

发布时间: 2014-03-02 10:29:46 | 来源: 中国网政协 | 作者: 苏州市工商联 | 责任编辑: 王静

2月20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在常熟考察了江苏梦兰集团,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常熟市人大副主任杨伟,市政协副主席江振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建平等陪同考察。

在梦兰集团,许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梦兰村村史馆、梦兰龙芯产业园、梦兰家纺园。许主席对梦兰集团立足主业、开发龙芯、自主创新、奉献社会等表示高度赞赏,并勉励企业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领头羊,尤其是开发民族信息化高地,拥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等方面,要为行业乃至民营企业带好头、领好路。

在波司登集团,许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集团档案馆、康博村、波司登男装中心,许主席由衷赞叹波司登一辆自行车踏出国际化品牌的创举,对小桥流水、杨柳拂堤、温馨和谐的村居民宅,对波司登弘扬民族精神,走出国门抢占欧美高端市场的战略赞不绝口。许主席殷切勉励波司登集团,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领好路,为民族品牌的国际化运作带好头,在争当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同时,将中华文化精神与现代时尚集萃完美结合,真正将波司登打造成国际一流品牌。同时,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快对民族品牌,领头航母的全方位支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多更好更大的贡献。梦兰集团董事长钱月宝、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分别向许主席汇报了公司新一年的目标、举措,并对企业发展的前景蓝图充满信心。(来源:江苏省工商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