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商联召开中小微企业监测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3-02 09:43:55 | 来源: 中国网政协 | 作者: 调研室 | 责任编辑: 王静

12月11日,湖北省工商联在武昌召开了中小微企业监测工作培训会,全省17个市、州工商联负责中小微企业监测的副主席和联络员参加了培训。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冯东海作中小微企业监测工作培训辅导,省工商联副主席罗昌兰主持会议并对中小微企业监测工作运行、组织和人员的安排提出了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明出席会议并就加强调研工作和做好中小微企业监测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曹书记强调,各地工商联要更新观念,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加强调研工作,切实重视中小微企业监测工作。要理清思路定好位,创新思维找准工作切入点,用辩证唯物主义思辩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罗昌兰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工商联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监测工作,在人员、经费上给予充分保障,今年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拿出13万元下拨到各市州工商联作为监测工作经费。同时,明年将扩大监测面,全省工商联监测企业由今年的130家扩大到200家。

会议还对2014年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源:湖北省工商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