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商联召开2014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3-02 09:41:40 | 来源: 中国网政协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2014年1月8日,湖北省工商联召开2014年度工作务虚会,就201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14年工作进行研究谋划。会议由湖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明同志主持。为巩固前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切实革新工作作风,此次务虚会议打破了此前只在会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层面召开的模式,召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邀请大家畅谈对2013年的工作感受和对2014年省工商联各项工作的建议和希望。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各项改革政策对民营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就如何着眼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机制,探寻和把握工作中的核心规律,做好服务会员需求等各项基本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结合新形势,大家都对工商联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入中,工商联的工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此次会议创新了会议模式,真正做到了倾听全体干部职工的声音,正视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统一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为湖北省工商联在2014年的工作开展和今后工商联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湖北工商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