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主席吉林:2014将围绕首都深化改革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2-19 19:21:45 | 来源: 中国网政协 | 作者: 高星 | 责任编辑: 冯昭

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14日下午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代表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

吉林表示,新的一年里,将重点就行政体制、国有企业、投融资体制、农村改革、现代市场体系、财税体制、绿色发展体制、社会治理体制等领域面临的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找准切入点,组织各有关专委会和部门共同参与,广泛吸纳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成员、专家学者参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为主线,以加快建立健全中国特色、首都特点、时代特征的特大城市可持续发展体制机制为目标,深入思考、深度建言,力促改革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实现首都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持。